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QA0218》

親膚棉質面料及鬆緊設計,提供好動的小寶貝最舒適的穿衣感受~

以女孩味的的蕾絲拼接點綴,讓休閒打扮更加可愛有型!!

嚴選舒適棉質面料製作,給與寶貝親膚舒適的穿搭感受~

**********************

小提醒:口袋為真,腰圍鬆緊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貼身衣物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 色系 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55%尼龍+45%棉,無彈性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蕾絲弧形剪裁鬆緊短褲?童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一張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波卡),引發無數爭議,釣出許多衛道人士抨擊,也讓人重新討論情色產業的社會性。丁寧日前批政府的「波卡」行銷方式,卻被認為是歧視波多野結衣,遭起底過往的寫真露點照,但她卻淡定自若,並不急於發言為自己辯護,笑稱:「就好比大家高喊抓小偷,但我又不是小偷,幹嘛跑?」

丁寧4日接受NOWnews專訪,表示自己的發言完全沒有歧視波多野的意思,「我一向關注人權,怎麼可能去歧視!」強調「整件事要講的是『政府』!政府應該帶領我們,而不是譁眾取寵,卻不去正視弱勢權益、不去改善社會環境。」

▲丁寧一向關注人權,力挺同志族群。(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積極投入同志人權運動的丁寧,認為社會上還有許多應該要被關心的重要議題,「或許我的表達方式讓人誤解,但只要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並且願意做出一點改變,那就算有一半的人因誤解而罵我也沒有關係!」希望透過這個事件,讓大家更加關注社會議題與國家脈動。

▲丁寧全裸露點照被翻出,她笑稱:「我覺得以前拍得很好啊!」(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網友掀出過往全裸寫真照嗆聲,丁寧大方笑稱:「我覺得以前拍得很好啊!很慶幸這麼多年了,身材還沒有變形太多,但現在整個人柔和多了。」她也表示自己教育孩子重視自然發展,肉體的存在是自然的,欲望的存在也是必然,無需諱言迴避。「我還保留一本寫真,打算等以後當阿媽了要給孫子看,『阿媽以前還不錯唷!也有過青春的肉體呢!』」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E27DBDEBCEBAEB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