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行旅遊行程是以台灣旅遊行程為主的入口網,提供您超過二千筆的一日遊行程、二日遊行程、三日遊行程,以及套裝行程等行程資訊要你全台玩透透,更貼心的幫您整理了溫泉之旅、美食之旅、購物之旅等各種主題行程,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玩得盡興,讓您輕輕鬆鬆地規劃一趟美好的台灣旅遊行程。


大人們總說:我小時候……我小時候……
我小時候最愛去……最喜歡……最害怕……最討厭……

小時候,不懂外面的世界長得怎樣,我們難過就哭高興就笑
小時候,不懂現實世界的爾虞我詐,我們說出口就是真心話
可以大叫、可以大笑、可以大哭、可以大鬧,自由自在~沒有設限
擁有一點好玩、好吃的東西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在台南這極富文化古味的地區下,終究我們不是文青,
無法逼自己做出多有文化多有意境的作品,我們只想做自己所好,
想做甚麼就去做,真心.真情.真行動,色彩.單純.自然,
回歸最原本心中的自己———我小時候。
我小時候設計旅店就猶如小飛俠彼得潘所住的,讓人永遠不會長大的Neverland。

回到我小時候, 回想家溫暖的懷抱,重溫童年大無畏的夢想,
休息一下,找回自己什麼都不怕的勇氣。
邀請你來「我小時候」,這裡有最簡單的幸福、最純真的嚮往,
和最溫暖的避風港,你可以卸下生活的包袱、拋開沉重的期望,
脫下堅強的面具,給自己一個最輕鬆自在的旅行……

不論你年紀多大,都歡迎來到我小時候,再次拉回那種無拘無束的自由,
享受我們帶給你-那心中最純粹的小時候。
每個人的內心都住了一個小孩,藏著我們的童年;在我們的人生歲月裡,
每個時刻都不要忘記:那個心裡小小的我,曾經勇敢無懼於世界!

飯店基本資料
入住時間 16:00後
最晚保留時間 22:00
退房時間 12:00前
正式對外營業 民國104年12月,全新開幕
外幣兌換

刷卡服務

寵物可同房

單車可進房
可上網
外國語服務

英文、客家語

接送

火車站接送服務

設施與服務

無障礙設施、兒童遊樂場、洗衣間、館內上網服務、代客叫車、開放式廚房、交誼廳、行李寄放服務、電梯

餐飲服務

飯店設施與服務一覽表
  • 木質地板

  • 浴缸

  • 無障礙

  • 接送

  • 上網

貼心提醒

.專用標識編號:287

.免費WIFI(全館)

.提供《預約制//來回》付費專車接送服務,費用依現場公告為主

.尚未設置停車場,路邊可停車

備註

商品網址:

我小時候Design Hotel

進入四方通行訂房

台灣行程,行程,行程規劃,行程推薦,旅遊行程,套裝行程,一日遊,二日遊,三日遊

四方通行

四方通行訂房 四方通行旅遊網

四方通行全台訂房系統 四方通行寵物旅遊訂房網

四方通行旅行社 四方通行旅遊網訂房

四方通行訂房中心訂房 四方通行旅遊網站

四方通行 寵物 四方通行玩樂地圖

四方通行 康橋 四方通行 捷運 四方通行 評價

四方通行 退房 四方通行 待排房

四方通行 學生 四方通行 國旅卡

CDA67F9ADCECF8C4

